没错,的确是有一个大佐军官。
在日寇的队伍里面,大佐是相当高级的军官了。往上就是将军了。
鬼子的一个大佐军官,半夜三更的急急忙忙的出动,绝非寻常啊!
随后,又有更多的鬼子出动了。
都是步兵。
足足六七百人。
一个满编大队。
不过没有携带重武器。也没有携带重机枪。
他们都是乘坐汽车出动的,总共是三十多辆汽车。满载着鬼子,浩浩荡荡的向西边开去。
安泽县城的东西两侧,都有公路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