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日军不迅速的调兵北上?
来不及了。
邯郸附近的铁路线被破坏了。
邢台附近的铁路线也是被八路军全部扒掉了。几十公里的铁轨,全部都搬走了。
八路军是徒步行军,当然没有问题。
可是,日军的重装备多,必须依靠铁路来运输。
如果是没有这些重装备,日军遇到八路军,未必能够讨得到好处。
八路军最大的特点就是人多。
随随便便就能动员几千人,几万人参加战斗。
尤其是在华北平原,八路军的动员能力太强。随便拉出一二十万人都不是难事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