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况有点诡异。

        日军居然没有出动。

        所有的日军都龟缩在据点里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似乎对柳家大院传来的枪响不闻不问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呵呵,这么怕死吗?

        死了那么多的宪兵,居然没有人出来寻仇?

        不科学啊!

        日本人没有这么怂啊?

        赶紧出来一个小队啊!

        或者一个中队也行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