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其是淮南地区的日寇,还没有遭受过毁灭性的打击,心态还是非常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中国人不会打仗。

        中国人没什么了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要一个中队,就打垮中国人一个师。

        诸如此类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尤其是日寇骑兵,更加是眼高于顶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是它们的对手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望无际的江淮平原,它们想怎么糟蹋就怎么糟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哒哒哒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哒哒哒!”

        一连串的枪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