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其是淮南地区的日寇,还没有遭受过毁灭性的打击,心态还是非常稳的。
中国人不会打仗。
中国人没什么了不起。
只要一个中队,就打垮中国人一个师。
诸如此类……
尤其是日寇骑兵,更加是眼高于顶。
没有人是它们的对手。
一望无际的江淮平原,它们想怎么糟蹋就怎么糟蹋。
“哒哒哒!”
“哒哒哒!”
一连串的枪声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