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居然亲自兼任武汉日军宪兵司令?没有必要吧?这么屈才吗?
那家伙之前曾经担任日寇14师团的师团长,一路从北向南横扫,兰封会战打的国军惨败。中原大片地区就是他占领的。
“不过,也有传言,日寇可能组建14军。任命土肥原贤二担任司令官。驻地就是开封。”
“哦……”
“如果是那样的话,可能就是荒木惟接替武汉宪兵司令。”
“哦……”
杨岳琢磨了一下。
如果是荒木惟的话,倒是老熟人了。
下次有机会去武汉,一定要好好的拜访一下这个家伙。
都是仇人相见,分外眼红。不知道荒木惟会有什么反应?是热烈欢迎自己呢?还是热烈欢迎自己呢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