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同志背后的恶神不就是女娲那个女人么,那个女人当初不杀自己,而是将自己镇压在秘境之中,是杀不了自己么?

        如果真这么认为的话,那就真的太小瞧女娲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也可以说是,太小瞧圣人了!

        洪荒时候,道家有三清,元始天尊、道德天尊、通天教主,西方教有准提道人、接引道人,另外加一个女娲。

        道祖不允许他们插手洪荒之事,是因为他们能够打碎洪荒,湮灭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洪荒有一句俗语:圣人之下皆蝼蚁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可不是说说而已。就算是准圣,面对圣人也是不行,根本不够看的。圣人出手,连准圣也能一片片的弄死。

        像妖师鲲鹏、东皇太一、妖皇帝俊、血河老祖等准圣,圣人说弄死就能弄死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仅仅能够与齐天大圣孙悟空那只猴子打个不相上下,连准圣都不如,更别说面对女娲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女娲是不能杀她吗?不是不能,而是不敢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