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她,因果太大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女人身为圣人,也不想沾染其中的因果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,胖虎告诉她,那个女人想出了杀死她的办法,让雷同志来做布置?这不是开玩笑呢吗?

        不对!

        创世神想着,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 女娲不敢杀自己,可不代表着,她不想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莫非胖虎的意思是,女娲想到了不沾染因果,杀死自己的办法?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是这样的话,她几乎是必死无疑了。当然,这是在她没有得到消息之前。

        按照胖虎所说,雷同志在秘境之中“流窜”的时候,做着各种各样的布置,只不过胖虎不知道做了什么布置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,有可能,女娲是想要借雷同志的手杀死自己,让雷同志沾染这个因果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